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国美在线与海尔合作:强化供应链 打造标杆价
2014-02-26   【打印【关闭】

     国美在线与海尔此次为深度战略合作,在2014年海尔产品在国美在线买断包销规模将达30亿元,这是截止目前电商平台与单一家电品牌最大规模的合作项目。国美在线还将向海尔方面开放用户数据,包括用户购买偏好,用户购买需求,以及在线平台接收到的用户对产品的反馈等。这些数据可以将市场情况准确的反应给海尔方面,海尔方面再根据这些反馈对产品做出调整。

    一、海尔旗下品牌入驻国美在线开放平台
    除了自营家电产品外,海尔旗下品牌卡萨帝、海尔和统帅也将入驻国美在线开放平台,分别开设三家官方旗舰店,目前已经进入店铺装修、商品上传等试运营阶段。届时用户下单后,还可享受海尔推出的送货安装一站式服务。
    二、反向定制海尔个性化产品
    海尔通过从国美在线线上用户反馈中了解更细致、更全面的用户需求,然后根据这些需求,来控制自己的产品生产、研发,真正做到让产品适应用户需求而变化。在这期间,也可能出现大量专供国美在线用户的新产品,这种产品将价格更低、性能更好,同时更加个性化。
    三、国美在线强化供应链打造标杆价
    在国美在线上售出的商品,将以最能反映物品实际价值的价格出售,并且把这个价格作为行业标杆展示给消费者,称为行业标杆价。让消费者有一个清晰的指标知道谁家的商品价格真实,谁家的商品价格水分大。由于国美在线与海尔合作的紧密,以及合作模式的创新,建立起了一个更加高效、反应更快捷的供应链,这有助于大幅降低中间成本,也必然会让国美在线用户以更优惠的标杆价格购买到海尔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