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国美董事长谈2014年战略:深化布局O2O推进移动互联
2014-01-01   【打印【关闭】

     国美在线董事长牟贵先发布内部邮件,对于2014年国美在线的发展进行了规划:除了继续发挥家电供应链优势,还将在移动互联网、O2O方面进行深化布局。

    牟贵先表示,2014年国美在线要利用数据优势,强化搜索和个性化推荐相关指标。与此同时,国美在线已经摸索出一套深度整合厂商资源的供应链体系,形成了OEM、ODM、一步到位价、包销买断、反向定制等的采销模式。
    “在采购规模上,国美每年采购规模达到上千亿元,其中彩电就已超过300亿元,最强的供应链模式将转化为商品的价格优势。”牟贵先说。
    与此同时,国美在线计划在移动方面大力推进。“在用户数量上,我们要位于行业前三。”牟贵先强调,移动互联的各项应用必须能够充分链接到各项具体业务之中。
    国美在线的核心战略则为深化O2O布局。据牟贵先介绍,O2O主要体现在两个层面,一方面要充分利用集团线上和线下的优势,在销售、体验、服务、物流、会员、推广等方面推进O2O的融合。另外一方面,在外部的行业合作与行业联盟方面也将有大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