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长岭炼化10万吨/年环氧丙烷装置将于3月下旬开车
2018-03-13   【打印【关闭】

    按照长岭炼化公司统筹,长炼10万吨环氧丙烷装置将于3月下旬开工。长炼化工作业部全力以赴,按照计划紧锣密鼓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长炼10万吨环氧丙烷项目是中国石化"十条龙"科技攻关项目之一,被列入国家"973"计划。 

      为了确保装置顺利开工,长炼化工作业部以最严格的标准、最认真的工作态度做好五个方面的开工准备:一是高度重视开工方案的编审批,不断修订开工方案、岗位操作法、安全生产技术规程;二是完善化验分析方法和规程,建立生产全过程产品质量及化工原辅材料的分析方法,全面完善质量控制指标;三是细化装置运行标定和评价方案,完善指标体系;四是对照设计指标和前期运行情况,全方位、全过程标定,对比标定数据偏差,分析出影响装置“出龙”的关键问题,形成技术攻关和消缺立项计划清单;五是从3月1日开始举办了开工推演,技术人员分别从污水、双氧水、环氧丙烷三个单元对本次开工进行了推演,理顺了开工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