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Elliott在中国设置服务中心
2015-06-24   【打印【关闭】
  近日,Elliott集团宣布在中国天津滨海新区技术和经济技术开发区(TEDA)建立一个5780平方米的服务中心,查尔斯陈先生(陈长江)担任天津服务中心总经理一职。新工厂将修理和维护应用在石油和天然气、化工、石化、冶炼、煤炭等行业的回转压缩机。工厂靠近天津新港,设备和部件的运输十分方便。
  天津服务中心设施齐全,工作人员能够修理离心压缩机、轴流压缩机、汽轮机的所有部件,包括隔膜、转子、叶轮、叶片、轴承和外壳的所有组件。该服务中心采用先进的焊接技术,包括TIG,微TIG埋弧自动焊接、无损检测、动平衡、特种加工以及定制部件制造。服务中心还包括一个200平方米的转子专用存储区。
  天津服务中心是Elliott全球服务网络最新的服务中心。Elliott在中国大陆和台湾,日本、欧洲、中东、北美洲和南美洲建有18个服务中心,Elliott的现场服务人员工作在世界上任何地方。
  100年过去了,Elliott已经为各种工业应用设计、制造涡轮机,并提供可靠高效的服务。超过70,000台Elliott设备已经在全球各个地方安装,数百台Elliott机器在中国得到维护。Elliott天津服务中心是一个全面的工程技术支持中心,服务和提供所有的旋转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