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中国化工和IPP联手供应交钥匙氯碱装备
2017-04-06   【打印【关闭】

     近日,InternationalProcessPlants(IPP)和中国化工下属的蓝星(北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蓝星北化机)宣布进行合作,IPP将由此为全球众多产业提供由蓝星北化机设计和制造的新氯碱装备。

    IPP总裁罗纳德-盖尔(RonaldGale)表示:“我们与作为交钥匙新技术提供商的蓝星北化机进行合作,让我们能够和我们在氯碱产业中的客户一道提升他们的成本竞争力,并降低其新产能扩张项目的成本,缩短项目交付时间。”
    中国化工(蓝星北化机的母公司)以其作为全球一流氯碱供应商的身份而闻名,在氯碱产业创新和实用性方面持有100多项专利。蓝星北化机是全球仅有的四家电解槽供应商之一,并且在设计和制造方面持有众多国际(包括美国和欧洲)认证与资格证书。蓝星北化机是中国唯一能够设计和制造离子膜电解槽的公司,能够提供一整套离子膜烧碱装置和电解相关技术与服务。在电解方面之外,蓝星北化机还能提供一系列下游解决方案,包括但不限于氢氧化钠(NaOH)、氢氧化钾(KOH)、氯气液化、次氯酸钙(Ca(ClO)2,漂白粉主要成分)、聚合氯化铝(PAC)和次氯酸钠(NaClO)领域。
    蓝星北化机已经安装了180多套由其设计的装备,并与IPP合作,以借由IPP覆盖全球化工产业,扩大其国际业务。在进行合作后,IPP和蓝星北化机将能一起为无法靠一己之力覆盖的全球市场,提供新的交钥匙氯碱和下游化工生产装备。
    IPP主要是销售完整的制造装备和设备。该公司可以出售完整的工艺装备/发电装备;工业地产;以及工艺设备,包括过剩设备、新设备/未曾使用过的设备、重新组装后的设备、更换过玻璃衬里的设备和二手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