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唯品会在成都建西南最大仓储中心
2014-08-22   【打印【关闭】

    上市之后股价一路走高的唯品会,已经成长为目前国内最大的电商特卖网站,刚刚公布的二季报显示,唯品会持续七个季度盈利,今年二季度总净营收同比增长136.1%,这也让唯品会加大其投资的信心。近日记者获悉,唯品会将在成都一期仓库的基础上,开建二期仓库,进一步加大在成都的物流布局。
    据唯品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其特卖形式使得唯品会对于物流的要求比普通电商更高,他们也一直对在成都的物流布局相当重视。目前,唯品会共在全国5个城市布局了物流基地,而成都就是唯品会的西部物流中心,“一期仓储早就已经投入使用,面积达8万平方米,但是目前来看已经有些紧张了。”唯品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已经开始建设二期仓储中心,面积将达到7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物流仓储中心。
    “西南物流中心建成后,将覆盖整个西南、西北地区。”该负责人说,唯品会在西南地区一直维持高客单价,且重复购买次数多,因此西南物流中心订单占比长期排名在唯品会全国仓储中心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