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你所不了解的众品冷链物流
2014-03-20   【打印【关闭】

     众品冷链物流是中国冷链物流行业的先锋。为提供完善的全程温控供应链服务,众品建设和运营了中国温控供应链上的三种核心设施:众品销地冷链物流基地、众品产地冷链物流基地和众品工厂冷链物流基地。销地冷链物流基地分布在冷链产品的主销城市,短暂存储、快速分拨,负责城市配送和返程货物组织,低成本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产地冷链物流基地布局在中国冷链产品的主要生产区域,是多供应商集获、仓储、流通加工的地方,通过规模经济和增值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工厂冷链物流基地位于食品生产工厂所在园区,主要提供产品急冻处理、包装物清洗、生鲜产品流通加工、食品预制加工等服务。产地、销地和工厂冷链物流基地相结合,正在形成覆盖中国主要冷链产品产地和销地的冷链物流网络。

    2010年众品冷链物流IT系统被授予“中国食品物流信息化建设标杆企业”;2010年11月众品冷链物流被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评为“2010年中国供应链管理最佳案例企业”;2011年3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视察众品物流基地……能够为众品带来这些荣誉的,除了覆盖全国的物流网络、先进的硬件设施,众品冷链物流独特的运行模式功不可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