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驰援湖北-CJ集团再追加捐赠600万元物资助力白衣天使
2020-02-25   【打印【关闭】
       这些天来,为了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韩国CJ集团旗下的CJ物流一直在举全公司之力通过各种举措驰援武汉。随着疫情数字的不断攀升,考虑到很多一线医护人员工作繁重无法正常用餐,CJ集团决定委托CJ中国总部,向武汉、黄冈等地一线医护人员再追加捐赠价值约合人民币600万元的CJ HETBAHN嗨拌速食拌饭,为日夜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随时方便就餐提供保障。
       CJ中国总部将通过湖北省、市有关政府部门完成此次捐赠。由于速食拌饭的部分原材料需从韩国进口,并在青岛完成加工包装,CJ中国总部将分批次完成此次捐赠,而捐赠物资的物流运输将由CJ物流全力负责。
       保障医护人员的充分物资与营养支持是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关键一环和重要保障。在中国,为中国!韩国CJ集团自1994年进入中国,至今已在中国发展了26年。对于已在中国工作了三十多年的CJ中国总部总裁朴根太来说,中国早已是他的第二故乡,他同所有的中国人一样心系此次疫情。他在集团高层会议中表示:“白衣战士在前方守护生命,我们有责任在后方守护他们,希望他们再忙再累也要好好吃饭。中国,我们要同他们一起守护!”
       疫情爆发以来,CJ集团一直在积极响应,旗下物流公司更是在第一时间为武汉送去了医疗物资以及筹建火神医院所需的空调、冰箱、LCD设备及通讯设备等,除此之外,还与各物流企业通力合作将韩国物资输送到了疫情灾区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