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HOWO 新型城市智能渣土车再添清洁能源LNG车型
2015-03-03   【打印【关闭】

    2015年初,中国重汽技术中心联合济南复强动力以及北京分公司联合研制了基于清洁能源LNG的HOWO 新型城市智能渣土车。测试结果显示,该车完全满足市政监管要求。

    春节前夕,中国重汽技术中心技术人员赴河北某上装厂进行车辆下线调试,重点针对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的《建筑垃圾运输车辆标识、监控和密闭技术要求》相关强制条款,对车辆电器系统、北斗监控终端以及发动机电控系统进行软硬件调试满足标准的要求,对车辆进行了限载、区域禁行、传感器故障的多种受控工况的模拟测试。
    2014年,HOWO 新型城市智能渣土车首次投放北京市场就获得极大的成功,并成功引领了北京、石家庄、太原等华北地区市政工程用车,为华北地区的城市交通安全管理以及雾霾天气治理带来了良好效果。据悉,新开发的HOWO清洁能源LNG新型城市智能渣土车将在传统雾霾重地的华北地区全面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