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南京浩宇物流有限公司参与我国LNG罐式集装箱江海陆联运道运成功
2019-01-04   【打印【关闭】

   南京浩宇物流有限公司承载使命,联合中海油气电集团、江苏省港口集团、中国燃气集团完成首次液化天然气“江海陆”联运这一公路运输配送的重要环节。

   2019年1月3日,“建功9”搭载24个液化天然气(以下简称LNG)罐式集装箱抵达南京龙潭港完成卸载。此举标志着我国第一次LNG罐箱江海陆联运试点工作圆满成功。有助于加快实施“气化长江”、助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为了顺利完成此次装卸工作中最重要最关键的道路运输配送工作,南京浩宇物流有限公司共组织车辆30辆,员工共计100人,先后进行了10余次排练和培训,并联合相关装卸码头和接驳站,为了此次装卸圆满成功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

   在本次装卸现场中,前来视察的江苏省交通厅梅正荣厅长及中海油、中燃几天相关领导对这次“江海陆”运输中的最后一道配送陆路运输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浩宇公司在以往的江苏省的经济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予以了高度的赞扬。全体浩宇公司员工,不畏严寒,各部门之间精诚团结,为本次装卸工作的圆满成功做出了贡献。

   2018年已经过去,在即将开始的2019年,南京浩宇物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努力,不负众望、砥砺前行,把南京浩宇打造成物流业的领军牌。

   本文由南京浩宇物流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