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危化品车驾驶员清洗槽罐被困 盐城消防紧急营救
2018-10-25   【打印【关闭】

      10月22日,在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境内发生一起事故,一名危化品车驾驶员清洗罐子,结果没能上来。

      事故发生在204国道响水县运河镇境内。当天下午5时许,一辆危化品槽罐运输车停在路西侧,公安、消防和 120等人员已经在现场准备救援。“人在里面有半个多小时了。”围观的村民非常焦急。

      只见一名消防队员身着专业装备,在队友的帮助下爬上罐子,小心翼翼地下到罐子里,大约5分钟后,救援人员在被困男子身上绑上了绳索,外面的人一起用力,将男子拉了上来。

     “瞳孔放大,无心跳,没有了脉搏,也没有生命迹象。”随后,120急救人员立即展开施救,令人惋惜的是,通过测试发现被救的男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他一个人下去清洗罐子的,结果好久没上来,有村民发现报的警。”参与救援的警务人员称,具体原因还有待调查,“车辆是外地的,被困的驾驶员身份还有待进一步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