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装有300公斤柴油的运输车高速起火
2018-05-07   【打印【关闭】

      5月4日上午9时许,苏州交警支队高速八大队指挥平台执勤民警在视频巡检过程中,发现绕城高速往无锡方向33K处时飘来滚滚浓烟,靠近车辆纷纷踩刹车减速。视频中发现一辆危险品运输车停在应急车道里左前轮起火,现场浓烟四起,火势伴随着大风愈演愈烈,其周围还不时有货车和危险品运输车辆经过,情况十分危机。

      发现情况后,大队领导立即坐镇指挥,并通知附近民警前往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向事故车辆驾驶员了解到,车上还有近300公升的柴油,随时都有爆炸的可能。情况紧急,处置民警立即将同方向车道临时管控,并电话上报警情至支队指挥中心,并通知指挥平台封闭天池山、东桥收费站,并向119指挥中心、路政、养护等部门请求增援。

      同时,为了防止火势进一步扩大,处警民警一齐上阵,冒着巨大危险,拿出巡逻车上的灭火器上前控制火势,对火灾现场进行先期处理,等待消防部门的到来。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几分钟后,消防车辆赶至现场,经过10分钟的努力,终于将火扑灭,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