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会员风采 | 滨州表彰高新区“8?7”较大危化品违法运输事故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京博物流副总安全工程师朐振义获个人三等功
2018-02-27   【打印【关闭】

       

      2017年8月7日13时46分左右,205国道与滨州高新区新四路交叉口处,一淄博过境危险货物运输罐车行驶过程中,瞬间自行发生爆炸,波及周边车辆和行人,造成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市政府主要领导和有关领导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指挥抢险救援,带队到医院看望受伤人员,要求全力以赴救治伤员,做好善后工作;市公安局、安监局、交通运输局、卫生计生委、环保局、高新区管委会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救援,京博物流、滨化集团等企业主动请缨,火速赶往现场投入战斗,经过多方共同协作、科学处置,次日6时事故路段恢复正常通行,胜利河水质恢复正常,险情成功化解。

      为表彰在滨州高新区“8·7”较大危化品违法运输事故应急处置和调查处理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市政府决定给予京博物流副总安全工程师朐振义记个人三等功奖励。
      热爱社会,热爱企业,传递先进力量。无论在公司发展的每一步,还是社会前行的每一天,他始终立足本职、恪守本分,展现了先进工作者的时代风范和优秀品质,为我们树立了光辉的学习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