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会员风采 | 京博物流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稳中求进做改善 风控创新抓安全 环保质量 品牌4716”工作部署大会成功召开
2018-02-06   【打印【关闭】

      2月3日,京博物流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稳中求进做改善 风控创新抓安全 环保质量 品牌4716”工作部署大会在京博商校隆重召开,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班组长及以上人员、获奖员工及各部门代表 400人参加此次大会。

年度工作汇报

      京博物流分管领导马雪英、王建芳、岳晓彤、张丙建、范晓涛、张明明、赵玉勇分别汇报了公司各板块年度工作总结及18年工作计划,2018年是京博物流转型升级的关键年,需要每位家人立足岗位使命、发挥亮剑精神。

      董事、副总经理王建芳宣读《关于表彰二〇一七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表彰环节

      表彰环节中,57名优秀员工、26名优秀班组长、17名优秀团队、4个优秀项目、最佳联融团队、鞭策奖逐一亮相,在现场所有观众的见证下,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荣誉和力量的奖杯,这是对他们工作的极大肯定,也是对榜样正能量的由衷褒奖,同时也有对后进的鞭策。

优秀个人合影

优秀班组合影
优秀团队合影
年度优秀项目合影
联融合作奖合影
最具安全管理潜力团队合影

分享环节

      作为本次表彰中优秀员工代表驾驶员康守全,他不忘使命,安全行驶110多万公里,出色完成每趟运输任务。自 2017年以来,公司提出要做“中国更安全的物流公司”,从百日安全无事故倡议到文明驾驶活动,从主动防御系统到安全驾驶模拟仓,无不体现着京博物流对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视和决心。

      优秀班组长代表商务风控部许丽萍表达了一年来走过的工作历程,朴实的话语引发了现场所有观众的共鸣,让我们感受了勤劳与质朴的伟大。

      优秀团队代表危化品业务张东光,与大家分享了“三位一体”的服务团队,以服务石化及其上下游客户为核心,着重向化工品运输、成品油及沥青配送等业务转型。让我们看到了面临严峻的市场,他们目标一致,上下同心,用行动助力公司转型升级。

      京博物流总经理吴加宝与各分管领导签责任状。

      按照 “稳中求进做改善,风控创新抓安全,环保质量、品牌4716”的总基调,确定2018年京博物流工作指导思想是:以安全风控为基础,以整合港口和内陆物流资源为重点,互联互融、搭建服务炼化物流网络平台、做强主业;以商贸、金融为纽带,服务于地方大宗行业;做好“物流+信息流、物流+金融资本”的融合;在转型升级的关键年,做好战略规划布局、建设好管理体系、夯实管理基础、培养储备人才。总经理吴加宝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一、跳出周边看行业,互联互融,搭建平台,做强主业。

      二、服务于地方大宗加工行业,以铁路、商贸、金融为纽带,做好无车承运,实现一站式服务。

      三、夯实管理基础,搭建管理体系。

      四、紧紧抓好信息和金融资本两个纽带。

      五、公正、廉洁、学习、创新、改善、打破部门墙、系统墙。

      会议最后,董事长马韵升作重要讲话,首先向全体京博物流人致以最衷心的感谢,表达了公司的发展离不了全体京博物流人的努力。随后,董事长马韵升对京博物流做了几点要求:

      1、打破局面,转变思维。利用物流自身优势,围绕着运输、金融、储运,信息、服务等系统,用公路、铁路、水运、管输的运输方式,把供需联融在一起,形成物流综合解决方案,以系统性思维推进物流转型发展,推进“1050120”战略。

      2、在人力资源体系上,要区分好管理思路和学历思路。哑铃型指的是从学历分布上,管理上依旧要保持橄榄型。

      3、牢记家风,践行企业文化。全体家人要牢记家风,发扬京博物流人甘于吃苦、敢于亮剑的精神,做好岗位工作,为物流的发展再做新贡献。

      4、打造全国更安全的物流企业,让物流公司走在安全管理体系方面的最前列。

      5、大力培养物流新型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物流发展的第一动力,打造一支过硬的物流研究团队、危化品储运专家工程师队伍、工业装备专家,特别是工业品,在提供供需的平台同时,要培养一支装备预保工程师,提供保姆式区域化服务。通过“机制创新、人才创新”来推动京博物流的全面发展。

      6、打造“三好”环境,在员工发展、工作、生活环境的改造上继续加大改善力度,提供好后勤平台支持和保障。

      本次优秀员工表彰,让京博物流人深刻地感受了近在咫尺的温暖、感动与幸福。新的一年,新的征程。2018年,必将是京博物流夯实基础、转型升级大发展的一年,2018年,京博物流必将实现更宏伟的发展蓝图。让我们共同携手,为京博物流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