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智慧化的物流商业服务变革——王 伟
2017-12-15   【打印【关闭】

      这是一个挑战,一天了大家也比较辛苦,也比较困,我争取在5分钟之内结束我的分享。主题准确来讲应该是轮胎的服务变革,为了紧扣物流年会的主题,轮胎也是给物流服务的,所以将名称改为了物流服务商业变革。

      这是我们公司的一个介绍,佳通来自于新加坡,60多年的从业经验,也是全球性的轮胎企业,今天重要是在这里。今天都在讲智能化、智慧化,确实大数据帮物流行业大大提高了运营效率,所以轮胎也一样,今天我们也致力于从提升轮胎的研发到我们的服务。

      佳通轮胎的智能化科技

      智能轮胎研发是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智能轮胎服务技术是为了能够提供更专业和有效的服务。首先低滚动阻力产品,也就是节油产品,因为油耗在物流行业平均来讲是最大的一块支出,平均占比45%左右,我们的节油展品通过滚动阻力下降大约能够带来3—5%的油耗节约,这是通过大量认证的,我们所有产品都有通过欧盟标准验证。

      佳通智能轮胎系统

      因为传统的轮胎只是具有承载和一些刹车、自动、牵引最基本的功能,随着车辆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商务车也配备了太阳监测系统,我们现在致力于打造第三代智能轮胎服务系统,还具备花纹自动检测,不需要人工测量,以及监测适时运行情况等,这是一个简单的示意图。

      所有客户会在手机客户端适时看到每一条轮胎的实际情况,因为大部分轮胎自然都是因为被动保养缺失导致自燃,因为过热、刹车等。因为传统的服务是人工的,现在也一直在做,那么我们的服务团队会很辛苦,很认真的帮助所有客户检测每一条轮胎,到花纹、到是否有外伤去形成一个报告,这个数据的汇总占用了大量时间。

      佳通轮胎车队服务

      通过我们最新系统,我们车队服务人员只需要在现场拿一个感应的传感器,围着车走一圈,这个轮胎所有的数据都会到数据库当中,什么时候安装的,安装在那辆车上,中间是否有过换位、有过修补所有的信息都会在里面,最终会系统自动到处服务报告。

      这个报告可以帮助客户去分析所有的轮胎品牌,因为它可能不只用一个品牌,随着物流发展,越来越多客户不仅仅关注购买价格,更多关注到适用成本,有利于帮助客户更好做轮胎保养的提示,以及轮胎购买的一些数据的分析。

      我们在全国遍布超过2万家的服务终端能够给所有大客户提供全国范围的应急救援服务,目前主要客户中石油、圆通、志鸿等。这就是我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内容,非常感谢大家!在我们的展台有我们为了这次会议专门准备的优惠券,对于实质做物流的,有这方面需求的可以去免费获取,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