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关于征集《液体石油化工产品库区管理规范》团标起草单位的函
2017-05-18   【打印【关闭】

 各相关单位:

       随着我国石油化工行业的蓬勃发展,石油化工品仓储行业无论是企业数量、单罐最大容量及总库容等三项指标均得到快速增长。但与此同时,行业相关管理标准相对滞后,行业内不同企业的管理水平参差不齐,导致与石油化工品相关的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时有发生,造成大量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为加强液体石油化工产品库区的监督管理,促进化工物流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2017年5月由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和舟山世纪太平洋化工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液体石油化工产品库区管理规范》(团体标准)已通过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批准正式立项,将展开编写制订工作。同时,为了确保团体标准更有广泛性与实用性,现面向全行业征集起草单位(原则上不超过8家),共同进行标准的编撰、调研、座谈与审核等工作,具体如下:
一、起草单位资格说明
      1、参与起草单位应为与液体石油化工产品供应链产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以及研究机构。在行业中具有较高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重视标准化工作。
      2、起草单位指定的起草人应熟悉行业相关工作,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高的专业水平。
      3、起草人能够积极参与标准的起草、研讨及相关的工作,确保标准的广泛性、科学性、实用性。
二、起草单位及起草人的权利与义务
      1、在标准起草单位中,列入参编企业名称;
      2、将企业参与标准起草工作的主要人员姓名列入团体标准起草人名单(每个企业限定为列名1人);
      3、标准起草单位、起草人将优先享有参与本标准修订;
      4、起草单位、起草人应坚持全程参加标准起草工作,提出建设性修改意见,并按时完成标准起草工作组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
      5、参与标准起草工作的单位应提供必要的资源并给予必要的经费支持,以确保标准的研究编制工作按时完成。
三、报名方式
      有意作为标准起草的单位,请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标准项目起草单位回执表》于6月15日前以电子邮件、传真或邮寄方式,反馈至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处。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执阳、左  雷、李彦波、韩  冰、刘   微、张  栓、潘海瑞 
      电    话:010-68391334
      传    真:010-68391353
      邮    箱:czy@lio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