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十堰:油罐车被撞漏油 未有人员伤亡
2017-04-11   【打印【关闭】

       4月10日上午10点13分,十堰市东岳花果消防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在鲍峡通往竹山县6公里处,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大型油罐车相撞,致使油罐车柴油泄漏。十堰市东岳消防花果中队立刻出动一台泡沫型消防车,以及八名战斗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

       消防官兵发现,被撞的油罐车储量约为25吨,由于大货车刚好撞上了油罐车的罐体,导致油罐破裂,里面的柴油大量泄漏,倘若处理不当,后果将不堪设想。

       消防官兵立即在事故现场展开工作:拉警戒封锁附近道路,并利用附近的垃圾桶等容器将漏出来的柴油进行了转移。 大约11时许,另一辆油罐车到达现场,对泄漏油罐车进行油品倒灌转移。消防队员一直用泡沫枪射出泡沫对泄漏的柴油进行覆盖,并做好周边的警戒保卫工作。

       大约1小时后,泄漏油罐车油品输送转移完成,消防官兵继续对事故现场进行清理,最终利用最短的时间处置了此次大型油罐车油品泄漏事故,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