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化工液散内陆运输新趋势——Milkyway智能超级罐投入运营
2016-10-18   【打印【关闭】
化工液散内陆运输新趋势——Milkyway智能超级罐投入运营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近期在南通中集下线了一批Super Swapbody tank,充实自有罐箱队伍和设备类型,为客户提供多种选择,满足不同物流方案的需求。
 
 
    大体积大容量
 
    在满足安全的情况下,该批次罐箱采用新型技术设计,容积为当前最大容积规格,达到37000L,自重控制在4800kg,可以最大程度满足货物装载量的需求。
 
    相比市场目前较为普遍的35000L的swapbody tank提升了近2000L的装载容积。
 
    相比26立方的T11普通罐,自重在仅上升800kg的情况下,最大装载量却大大提升40%,为客户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留下了空间。
 
 
    (罐箱配备了防波板,可以满足客户不同装载率的需求)
 
 
    大放心
 
    这批罐箱还配备了的辅助装置配置,如双走道,溢流盒盖、顶部扶手等,为收发货人客户,司机和堆场伙伴都提供了更安全保障的物流作业设备。
 
 
    大智慧
 
    这批罐箱也是国内首批装备了国际知名智能监控厂商Savvy公司的定位产品,真正实现了“超级智慧罐箱”的发展趋势,可实时获取位置信息、状态信息、温度监控等,通过数据分析,可以为客户提供定制的报告,实现优化业务的目标。
 
    Milkyway罐箱事业部总经理韩非说:未来Milkyway内陆液散物流将大力推广这种罐,目的是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供应链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