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智能管车强势引领物流领域新未来
2016-07-14   【打印【关闭】

    “引领物流教育培养物流高端人才”   

    当前是物流行业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物留客—中国首家互联网教育平台正在培育、见证物流行业精英的新面貌、新成长和新未来。
  自上线以来,通过与像G7这样具有先进理念、技术领先的企业合作,打造了多个专属物流精英的高端培训班。7月8日—10日,由物留客携手G7、清华大学打造的国内首个高端车队经理人培训班—清华大学高级车队经理人培训班如期在上海举行。
  “智能管车引领行业新未来”
  通过立足国内,放眼全球,多视角多维度针对智能管车这件事,以方法论、管车工具、国内外实际案例,与学员一起放眼智能管车的未来。
  数据正在改变物流行业传统的生产运营模式,车队管理也将借助数据迎来飞速发展。通过培训,更多车队经理人将会全面学到国内外专家的宝贵经验,深入了解业内最先进的管车工具,有助于推动行业的快速发展。
 
  “现在这只脚不踏在未来的河流里面,就不能走向未来”
  从本次培训课程设置来看,美国田纳西大学Asad Khattak教授为学员们讲述了国际智能管车工具以及操作模式,并与大家分享了部分国际智能管车案例;清华大学赵磊教授就物流网络规划、从统筹学看车队管理;G7产品专家王建庚、张克刚以及东风商用车大客户总监郑洪波给各位学员介绍了国内最先进的智能管车工具,实战操作应用以及如何借助互联网工具提升车队管理效率。其中不乏像中外运、韵达、圆通这样的大型企业紧紧跟随行业发展趋势,通过这样的培训方式,了解了智能管车工具的重要性,促进了企业管车业务的合作。
  随着“互联网+”“智能化”时代的到来,引领行业发展一直是众多像G7这样的企业的发展使命。未来,物留客希望继续与像G7这样引领未来智能管车发展,达到国际水平的公司合作,将先进管理经验和先进管车工具推荐给大家,通过打造高端培训班的方式,共同培养未来管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