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理事单位推荐】延川众义达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2023-06-09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延川众义达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于2014年01月15日正式成立,公司位于延川县永坪镇西门区,注册资金五百万元,经营范围有:危险货物运输(3类)。公司现设有三个部门,分别是办公室、财务科、安技科,其中安技科为公司安全主管部门。公司配备有专职持证安全人员3名,危险品运输车辆21台,车辆核载重量总共630吨,配备各类消防器材和设施设备,经过正规培训的驾驶员和押运员各21名,管理人员9名。公司的运输车辆全部安装4G视频实时动态监控系统,更好的解决了信息反馈及车辆调度的灵活性。
      我公司在延安市黄陵县阿党镇新村承包了1023平米专用场地,作为我公司专用危运停车场。并对该停车场制定了详细的管理、维护工作制度,严格按照危险货物停车场管理制度进行实施管理。各类安全设施及消防器材全部配备到位并按时检查维护,确保有效。
      我公司始终秉持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长期与多个炼油厂合作承运业务,并获得了陕西延长石油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危化品运输分公司模范承运单位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