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理事单位推荐】中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2023-06-06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理事单位——中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中集租赁)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集集团)全资子公司。依托中集集团全球化运营网络和多元化产业格局,与集团各产业联合营销,致力于为集装箱、道路运输车辆、能源化工、海洋工程、模块化建筑、空港设备等领域的客户,提供“装备产品+金融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国际化公司,中集租赁在中国、美国、香港设立了多家子公司,业务遍布亚洲、美洲、欧洲、澳洲等全球主流市场。凭借清晰的战略定位和高速的业绩增长,成为中集集团金融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力争通过产融融合,充分发挥金融的力量,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经。经过多年的发展,中集租赁在行业内的影响力日益提升,成为中国融资租赁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现为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及深圳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企业文化
      愿景:成为全球物流、能源行业卓越的厂商金融服务商
      使命:中集金融与中集制造无缝对接,为客户提供“全链条、全产品线的融资解决方案”
      核心价值观:诚信正直 成就客户  开拓创新 持续改善  合作共赢 结果导向
      核心理念:共同事业 共同担当 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