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理事单位推荐】宁夏顺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2023-05-17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宁夏顺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于2020年3月18日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危险化学品运输服务的企业,主要经营:危险化学品货物运输2类1项、2类2项、3类、4类3项、5类1项、6类1项、8类、9类、危险废物、医疗废物、道路普通货物运输。公司自有车辆40辆,其管理人员8人,从业人员80人,具备专业的管理团队和较高的安全管理水平,组织机构健全,能够充分的发挥管理机构的作用。
      办公地址坐落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宁东能源化工基地鸿建现代城营业房23号楼111号,办公面积415.67平方米,办公环境优雅,具有一个很好的办公氛围。停车场坐落于煤化工产业园区危险化学品停车场,停车场内的设备设施均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进行的设计,符合停车场地的管理标准,本公司自成立以来未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资信情况良好。
      公司以安全管理体系为基础,相继取得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二级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证书、3A级信用登记证书,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不断提高公司的管理体系认证,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自成立以来秉承“安全第一、诚信为主”的企业宗旨,以“法为轨、诚守信、公平争、共发展”的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执行“规范、严谨、诚信”的经营准则,严格的管理是公司一直以来不断发展,并赢得合作者的良好口碑,以全新的管理模式,服务与客户。真诚携手,共赢同享,开创未来、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