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喜报!EXSIF荣获全球可持续发展评级Ecovadis金奖!
2023-01-05   【打印【关闭】
      分会理事单位海特租赁(上海)有限公司(EXSIF China)荣获全球可持续发展评级提供商Ecovadis颁发的金奖。该评级使EXSIF在Ecovadis评估的100,000多家公司的业务可持续性中排名前5%。
      EXSIF在所有评估类别中都获得了高分,包括环境、劳工和人权、道德和可持续采购。我们相信,每个人都可以在实现可持续未来方面发挥作用。
      我们致力于设定雄心勃勃的目标,并在我们正在进行的旅程中实施各种项目,以减少我们的环境足迹,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海特租赁(上海)有限公司(EXSIF China)是全球最大的罐式集装箱租赁公司—EXSIF Worldwide在华投资的全资子公司。EXSIF Worldwide目前拥有各种类型的罐箱七万余只。对于极特殊的货物及客户个性化的需求,我们可以提供定制化服务。EXSIF China在国内拥有各式内贸完税罐箱供客户租用,这样的完税罐箱可以在国内进行完全的合法的内贸运输,无需定期出口,为客户提供了极大的便捷。同时我们正在推广内贸大容积方圆罐箱(容积约30,000L),该种罐型专为内贸多式联运设计,有助于为客户降低单位运输成本。
      联系人:吴先生   
      手   机:13883537155
      Email:john.wu@exsifww.com
      公司网址:www.exsif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