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非法储存危险化学品 聊城邦迈元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被罚6.5万元
2022-12-30   【打印【关闭】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山东省应急管理厅网站显示,聊城邦迈元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违反《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被处罚。
      处罚决定书显示,2022年11月7日,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处执法人员王立洋、田其禄配合聊城市应急管理局、聊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对辖区内聊城邦迈元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检查情况如下:1、该公司于2022年10月21日办理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此证标注的经营方式为:不带有储存设施的经营。但该公司的一台厢式货车内存放 176桶(20L/桶)不明液体。2022年11月9日。经检验,该液体闪点(闭口)<40℃,属于危险化学品。该公司危险化学品的储存方式,方法和储存数量与办理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的经营方式不相符,开发区应急管理处依法立案调查。
      依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八十条第五项,聊城市经济开发区安监局对其处罚:责令停止带有储存设施的危险化学品经营活动,没收非法储存的危险化学品(发动机清洗剂176桶,合计约3520升),并处人民币陆万伍仟元罚款。
      免责声明:
      本文系网络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根据 您提供的版权证明材料确认版权并删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