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中集瑞江&乾行达全球首发!浙江镇石物流危化车后防护装置首批交付运营!
2022-11-08   【打印【关闭】
      11月7日,浙江镇石物流国内首批危化车后防护装置车辆交付仪式在宁波圆满举行。
      在本次交车仪式中,乾行达工作人员对危化车后防护装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碰撞即将发生时司机会有本能避险制动,瞬间制动力加上防护装置的吸能能力,在实际碰撞过程中可以将损失降到最低,同时保障后部车辆人员生命最大程度不受伤害。
      危化车后防护吸能装置的设计指标满足《汽车及挂车侧面和后下部防护要求》2017版(《GB 11567-2017》)和《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营运车辆安全技术条件》2020版(《JT/T 1285-2020》)。外部采用合金钢蒙皮结构,内部采用航空航天级铝合金吸能材料,具有缓冲性能好、重量轻、耐腐蚀等特点。
      同时在汉阳专用汽车研究所共同完成了国内首次危化车后防护的客车实车足尺碰撞试验。实验车辆为40T满载前车,后车为13.7T载客大巴以40km/h的时速撞击。试验后危化车大梁结构无失稳变形,后防护梁轻微变形;客车车头未发生严重变形,司乘人员生存空间未被侵入,客车主体结构保持完好。
      未来,乾行达将继续秉承创新发展,依托院士工作站、广东省交通安全防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创新载体,积极发挥企业技术优势,精益求精,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为人民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深圳市乾行达科技有限公司
      乾行达相继荣获工信部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工信部工业强基轻量化材料精密成形“一条龙”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专利优秀奖、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荣誉,设立有经相关政府部门批准的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广东省交通安全防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载体,相继培养出站多名博士后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