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防控、保复在行动,中物联危运学习平台免费开放使用
2020-02-24   【打印【关闭】
      本周大部分物流企业陆续复工,宏观政策也倡导在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物流复工,以保障防疫和民生。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危险品道路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证从业人员身体健康,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保障人民生活与经济生产,中物联危运学习平台(https://px.rainfo.cn/main/hcls)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对危险品运输企业免费开放使用,并且近期增加防控、预防视频培训板块,帮助道路运输行业驾驶员、押运员和安全管理人员等提高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专业知识与技能,有效解决企业培训时效性和司机专业性的同时避免集中培训带来的病毒传播风险。
      平台网址:
      https://px.rainfo.cn/main/hcls
      联系方式:13693513749
      邮箱:kf@liot.org.cn
平台介绍
      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权威发布
      “中物联危运”学习平台,是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指导下,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分会与企业会员单位、 合力打造的危化运输行业人员在线日常安全培训服务平台。
      二、创新“互联网+安全教育培训”
      平台创建道路危货运输企业、 从业人员、监管部门三大端口,创新“互联网+安全教育培训”模式, 有效解决危货运输行业长期存在的工学矛盾和代签代训等难题。平台充分发挥移动互联网技术优势, 从业人t员打破时空限制,有效利用“碎片化时间”, 随时随地使用手机APP进行学习。平台运用APP端、PC电脑端,“所见即所得”便捷操作为企业提供培训学习实时动态数据。
      三、课件专业性、实操性
      为了真正“学以致用”,确保学习课件的专业性、实操性,中危物联分会聘请国内知名家教授和行业领导为安全教育培训顾问,组建由中物联危险化学品专家库成员、中物联专家委员会、中国物流学会等专家组成的培训顾问团队,参与教学,制定培训计划、培训课件规范标准等,进行安全教育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