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卓尔智联与锐特信息达成战略合作,推动产业互联网发展
2019-07-04   【打印【关闭】

      日前,锐特信息与大宗供应链龙头企业卓尔智联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2098·HK,以下简称“卓尔智联”)签订战略协议。双方将基于B2B的产业互联网展开深度合作,发挥各自在行业的领头作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整合,推动数字化转型升级,加速产业互联网发展!

      关于卓尔智联
      卓尔智联是专注于提供现代物流和供应链服务的中国500强企业,致力于B2B交易平台矩阵的构建,建设和运营消费品、农产品、化工、塑料、钢铁、有色金属、海鲜等B2B交易平台,并基于平台交易场景和交易数据提供金融、物业、物流、跨境、供应链管理等服务。卓尔智联集团先后并购知名跨境电商兰亭集势、农产品电商深圳“中农网”,化工及塑料原材料交易平台“化塑汇”,组建钢铁等黑色系大宗商品交易平台“卓钢链”,入股海鲜交易平台海上鲜,与卓尔云市协同发展,交易规模逾6000亿元,成为全国重要的B2B电商平台之一。
 
 
      随着数字化经济时代的发展,互联网正从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发展。产业互联网不仅能把企业和企业、产业的上下游连接起来,更重要的是连接了两侧企业内部的个体和数据,重构传统产业的业务链和产业链。传统产业链面临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变革,由此衍生的智慧供应链成为产业互联网发展的核心。作为业内知名的供应链信息化服务商,锐特信息为各个行业的企业打造一体化、精细化、集约化、移动化的供应链混合云解决方案,拥有成熟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本次合作依托锐特信息产品优势,整合供应链应用领域的资源、专业技术与经验,双方从商业资源共享、业务合作、项目联合运营三个维度展开深入合作。同时,卓尔智联将携手锐特信息研发的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从底层的数据集成,搭建集团数据中心到应用层的物流供应链执行管理,进一步升级数字化。 
 
 
      未来,锐特信息将在此次战略合作基础上,深化核心能力开放,引领智慧供应链及智能物流的变革创新,持续推进“智慧供应链数字化计划”,与广大伙伴共同建设健康良性的供应链产业生态系统,助力产业互联网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