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6月26日第五届中国石油与化工可持续发展论坛先睹为快
2019-06-10   【打印【关闭】

      主题: 探讨新经济环境下石油化工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推动中国石油与化工可持续发展

      由华东理工大学主办,华理商学院、金联创承办的中国石油与化工可持续发展论坛于2015起成功举办四届,共有来自中石化、中海油、神华、巴斯夫、华谊、索尔维、卡博特、杜邦等知名企业、政府、高校以及研究机构等累计2500余人出席,近百家媒体广泛参与报道,是聚焦石油与化工产业的学习、分享、交流的年度盛会,也成为了石化领域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的重要论坛。

        每一届举办都成功吸引众多行业观众参会,第四届论坛现场到会有1000多名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研究机构、科研机构、政府、院校的行业精英和决策者,80余位全球行业顶级专家发言和50多家具有影响力的权威媒体,也都悉数到场。只有深知石油化工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智慧,才能实现行业长久、快速的发展。

        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国际能源合作将进入全新时代。中国石化也全面进入3.0时代。在前四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华东理工大学与金联创再次倾心打造策划“第五届中国石油与化工可持续发展论坛”拟于2019年6月26日-27日(周三、周四)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

        此次论坛预计将有500余位来自高校及研究机构、政府监管机构,国内外著名石化生产企业、贸易商、金融机构、投资机构、技术和设备供应商、物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化工园区的高层代表与会,设置了主论坛及分论坛共计5个,共40个主题发言、8场圆桌论坛,50余位重量级发言嘉宾有意大利埃尼集团炼油与市场部技术转让副总裁Claudio Albanese、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郑大庆、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土壤处处长任菊萍、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余锋等围绕着主论坛“新经济环境下石油与化工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各分论坛“炼化&乙醇汽油分论坛——转型升级、多元发展优化能源结构”、“聚氨酯分论坛---行业洗牌促进可持续发展”、“环保安全分论坛——共建安全环保美好生态”、“供应链分论坛——共建石化供应链商业新模式”等展开,深挖行业痛点问题,探寻企业发展新机遇、新态势、新趋势,以及石油与化工行业的创新发展之路。本届会议还借助华理的校园优势开放实验室参观,特别设计了人才专场,为企业和人才之间搭建了沟通平台。

        华东理工大学作为建国后全国第一所以化工特色闻名的院校,持续在为推动中国石油与化学工业的发展而努力。让我们携起手来,协同创新,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