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在南京成功召开
2018-11-27   【打印【关闭】

2018年11月21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在南京成功召开。分会执行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共计百余人参加。会议主要对分会成立四年来主要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报告、对未来发展进行展望部署、理事会全体成员审议表决通过新增补理事单位以及重点讨论分会第三届全体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和换届工作。

刘宇航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秘书长

刘宇航秘书长作为主持人首先对冒雨前来参会的全体理事会成员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表示,分会自2014年12月成立以来,在中物联的统一领导下、会长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全体会员的积极配合下,坚定“四个意识”,遵守行业组织制度要求,坚持秉承“促进会员单位互联互通、共建化工品物流生态文明,推动行业安全、高效、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理念,围绕实现行业“安全化、专业化、规模化、标准化和科技化”的发展目标,稳步有序的开展各项工作。四年的时间逐步建立起会员服务体系、数据统计体系、政策辅助体系、行业标准体系、公益服务体系、活动交流体系以及行业表彰体系七项工作体系。细化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方式、精耕细作,已经在行业内和相关政府部门具备了相当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他表示,四年来分会从有到无、从弱到强,在取得一定成果的同时也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缺憾,这些因素都将会督促和提醒分会向着更高更强的目标前进。未来分会将具体在继续完善和提升现有的七项工作体系,加强专业化队伍建设、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积极推进行业政策与时俱进,积极参与综合物流体系建设,开展企业状况、营商环境体系课题研究等几大板块开展工作。最后,他表示,分会取得的成果离不开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在此感谢每一家会员单位,始终与分会风雨同舟、齐心协力、鼎力支持。携手走过了四年难忘的历程、留下了光辉的足迹、赢得了广泛的认同也承载着新的希望。沧海桑田,起源于微小的力量,不是每一次磨砺都足以改变,不是每一点改变都可以感知,但我们始终坚持贡献每一分推动行业进步的力量,与行业同行。

随后,申请提交加入分会理事会的十余家企业代表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其公司概况与发展愿景,并表示希望在加入分会的大家庭后能够加强沟通促进合作,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最后,由全体理事会成员一致表决通过审议。

张国明  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执行会长

张国明会长表示,在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成立大会上设立了第一届理事会并任职第一届及第二届执行会长,四年以来,我们始终坚持秉持建立安全、绿色、高效的危化品物流绿色生态圈的使命,搭建会员间、政企间、国内外交流平台,同时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管理水平、经营理念和先进技术,致力于提升行业发展水平,并取得一定的成效,这更得益于中物联领导以及各界人士的倾力支持。而对于我个人而言,这四年来大家对我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分会理事会任职的这四年历程让我永生难忘,所以借这个机会我也向在座的各位理事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的支持。  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各单位将会遇到各类政策严管与发展挑战,但相信在分会和各位的共同努力下,整个行业将在下一阶段梳理分析宏观形势与发展大方向,逐步壮大队伍,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多建议与贡献。作为分会得主要发起单位之一,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始终参与分会的各项工作,往后也将继续全力以赴支持分会进一步壮大与发展。

最后,刘宇航秘书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分会成立四年来张国明会长充分发挥了责任感、担当感、情怀感,对分会及整个行业管理水平的提高、企业间互联互通、搭建各方交流平台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分会也在以张国明会长为首的理事会领导班的带领下凝聚了行业人气、传扬了行业正气、收获了行业和气与财气。未来,分会将在与会代表的相互扶持下不骄不馁、脚踏实地、重服务、重质量、敢于创新、勇往直前,奔赴更美好的未来!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