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中国石油和俄气签署合作协议
2018-06-11   【打印【关闭】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称,6月8日,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王宜林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总裁米勒,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合作举行会谈,并分别代表中国石油和俄气签署《标准及合格评定结果互认合作协议的补充协议》。 

      王宜林在会谈中表示,目前中国石油与俄气公司已建立起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关系,在双方团队的密切配合下,各领域合作均取得积极进展。其中,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项目作为中国石油高度关注的重点工程,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相信这一项目的有序推进会对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奠定良好基础。特别是今天签署的标准及合格评定结果互认领域的补充协议,标志着这一领域合作向前推进了重要一步,有助于推动两国间国家、行业标准的互认工作。 

      根据《标准及合格评定结果互认合作协议的补充协议》,双方约定对双方的合格评定结果予以互认,以此避免对双方共同感兴趣的产品进行重复测试和检测。相关约定将为后续分阶段开展合格评定结果互认工作打下基础,提高合作效率,保障贸易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