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福田戴姆勒汽车高层到访危化品物流分会
2018-04-11   【打印【关闭】

      4月3日,危化品物流分会副会长单位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战略客户副总经理王维、品牌传播副总经理徐向明来访分会,与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及秘书处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秘书长刘宇航代表分会介绍了今年的重点工作,主要围绕七大方向开展,一是车辆及周边产品、化工物流成本核算与对标、行业政策反馈及年度数据调研等行业统计工作;二是陆续组建成品油、轻烃细分领域工作委员会,均衡细化领域发展;三是推进互联网+的应用、打造仓储产业电子化服务平台、完善从业人员信用评价体系建设、加强区域联动、探索危化品公路港建设等,协同合作共享发展;四是打造高效品牌会议、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完善专家团队建设;五是按质按时推进完成标准申报、制定、宣贯工作,完善行业标准促进行业有序发展;六是加大平台宣传力度、开展专业培训、组建车队队长互助交流队伍,相互进行安全隐患及车辆排查。持续发布CCPMI及运价指数等一系列公益服务;七是开展行业评优及表彰工作等。他希望各会员单位能够各抒己见,给分会的工作提供宝贵建议。

      交流中王维总介绍了2018年福田戴姆勒汽车的工作方向,并希望与分会加大紧密合作,为行业提供质量、安全过硬的重卡产品,积极推动轻量化、智能化卡车在市场上的应用。

      在谈话中,刘宇航秘书长和徐总、王总围绕驾驶员的安全驾驶,减少运输事故进行了深刻交流,经过协商,为强化危化品驾驶员规范操作、安全驾驶的意识,提高驾驶员爱岗敬业、精益求精、优质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危化品物流分会将联合福田戴姆勒汽车启动危化品物流驾驶员技能大赛,邀请行业内危化品物流企业的优秀驾驶员参赛,通过活动平台切磋技艺,充分展示驾驶员高超的操作技能水平,在行业内掀起勤练技能、学好技能的良好氛围。同时为进一步关心驾驶员群体,尊重他们的劳动,分会和福田戴姆勒汽车还将启动卡车人助学计划,以关爱困难驾驶员家庭,子女成长教育为根本,为驾驶员群体排忧解难,体现人文关怀,推动危化品物流行业的健康友爱、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