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18年第一季度团体标准化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2018-03-13   【打印【关闭】

      3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18年第一季度团体标准化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中物联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及部分专家参加了会议。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处人员与江苏海企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并作《散装液体化学品槽车装卸安全作业规范》团体标准的立项说明和介绍。

      会议首先对《商品现货电子交易市场经营管理规范》、《商品现货电子交易市场等级划分与评估指标》两项团体标准进行审议并通过立项审核。

      新团体标准审议阶段,江苏海企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奚吉林代表《散装液体化学品槽车装卸安全作业规范》起草单位围绕标准的前期预研、行业现状、标准主要内容、实施方案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和委员听取了介绍后对该标准内容及研制过程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立项结果将于近期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