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陕西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
2017-10-16   【打印【关闭】

      从陕西省安委办获悉,10月16日-26日,陕西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及综合督查考评工作,督查考评范围和对象是市级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和部分重点企业,重点抽查煤矿、非煤矿山、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粉尘作业、消防、城镇燃气等行业领域的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每组至少抽查所督查地区3个县级单位和6家重点行业领域企业。

      按照要求,各市县、各部门和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安全生产大检查的一系列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治理整改,通过全领域、全方位、全过程开展“回头看”及综合督查考评,做到“四个必查”,即去年以来发生较大以上事故的单位必查、挂牌督办的重大隐患必查、国务院安委会及办公室督导督查指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必查、群众举报的隐患必查,做到问题零遗留、整改零容忍、处理零放过,不断将大检查向广度和深度推进,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