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2017欧洲考察第六站:到访法兰克福航空货运城CargoCity Frankfurt
2017-09-19   【打印【关闭】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2017欧洲考察团第六站到访法兰克福航空货运城CargoCity Frankfurt。物流管理部门总监Bernhard Lessmann一行人接待了考察团并对各位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法兰克福航空货运城CargoCity Frankfurt是全球10大货运枢纽之一,分为南北两个货运区。南货运区拥有一个货运中心,是由众多的市场领先的货运代理作为他们的主要传输和配送设施。超过130000平方米的办公室和355000平方米多用途空间,28个货机位。南货运区的主要运营商为法兰克福机场货运服务有限公司(FCS),FCS年处理能力450000吨,为30家航空公司服务,在法兰克福机场有52000平方米的货运航站楼。至今,法兰克福机场仍保持高速发展的原因——多式联运体系。在法兰克福,物流园区、重点港口、货运火车站和航空枢纽普遍都会建设两种以上运输方式连接和转运设施,整合了分散、独立的公、铁、水、空等运输资源。

      物流管理部门总监Bernhard Lessmann带领大家重点参观了进出口中转库及危险品库。他表示,这里是欧洲最大的航空货运城,其主要服务包括:进、出口货运处理和转运处理;特殊货物处理,包括危险物品,快递,快递发货,易腐冷藏货物,动物,贵重物品和航空邮件等;收运和分拨服务,包括“绿色通道”服务;临时存储和运输前的“准备服务(装箱打板等)”;加急货运服务(最后一分钟);危险品存储服务(除爆炸材料);安检服务和保税仓储服务等。

      目前分会还未深入研究危险品航空物流领域,会员单位中从事航空业务的企业极少,通过此次交流,未来分会也将重点关注危险品的航空运输及仓储,加大研究和交流力度。至此,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2017欧洲考察之旅圆满结束,非常感谢各国企业代表的热情接待,整个访问过程中大家收获颇多,也希望通过本次考察能够与各企业达成共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