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交警本月起集中整治危化品运输违法行为
2017-04-13   【打印【关闭】

    将联合交通运输部门成立联合执法组开展行动

    记者昨日从中山市公安交警了解到,自本月起至2019年10月,交警部门将严查道路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并依法处罚。期间,交警部门将联合交通运输部门成立联合执法组开展行动。

    行动期间,交警部门将先行联合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危险化学品充装、运输企业进行自查自纠。两部门随后还将成立联合执法队,加强对禁行区域、临水路段和危险化学品生产、销售和仓储企业周边道路的巡逻力度,同时开展突击清查行动,并在交通执法服务站、高速公路匝道口和服务区设立固定执勤点,重点整治高速公路、国省道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超速行驶、低速占道行驶、疲劳驾驶、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设置警示标志、驾驶人准驾不符等交通违法行为以及未经批准进入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限制通行区域、不按规定的通行时间路线速度行驶、不配备押运人员、不按规定安装卫星定位系统、不按规定申领通行证等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