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中南局部署危化品航空运输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2017-02-27   【打印【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按照民航局《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危险化学品航空运输安全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的要求,2月24日,中南局召开了危化品航空运输安全综合治理动员部署暨危险品运输首次安全宣教会。本次会议主会场设在中南局会议室,通过会议视频系统连接八个分会场,中南局组织辖区航空公司、机场公司、地面服务代理人共75家单位412人参会,覆盖了中南地区各危险品航空运输单位。 

  会议传达了民航局文件精神,开展了危险品运输首次安全宣教。中南局黄佩君副巡视员在会上要求各单位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综合治理和安全宣教工作,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扎实推进,要坚持目标导向,注重实效,采取措施、解决问题、积累经验、建章立制,切实提高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水平,推进危险品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的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中南局将扎实推进《危险化学品航空运输安全综合治理实施方案》和安全宣教,并以此为契机,全面加强中南地区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航空运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