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中化珠海三期项目投运
2023-06-09   【打印【关闭】
      中化新网讯 近日,中化珠海三期项目正式建成投运,项目位于珠海高栏港石化仓储区,包括3个罐组共20座化工品和油品储罐,总容量16.4万立方米。至此,中化珠海总罐容量达到81万立方米,成为中国华南地区最大的第三方成品油中转基地,将有助于中国中化完善在华南地区石化仓储的网络化布局和资源配置。
      中化珠海扩建项目的正式投运,将扩大珠海高栏港码头仓储区化工品的存储能力,提高属地港口竞争力。中化珠海也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智能、更环保的全链条石化仓储物流服务。
      作为中化能源在华南地区的重要战略布局,中化珠海于2004年成立,通过提供优质和个性化的服务,中化珠海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中国中化内部企业实现长期合作,成为珠三角地区重要的成品油存储和分销中心,是中国中化石化仓储业务品牌在华南地区的重要窗口。为推进战略布局,服务地方经济,提升高栏港港口竞争力,促进业务增长,2022年4月,中化珠海开始了三期扩建项目建设,并于今年4月实现项目中交。
      免责声明:
      本文系网络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根据您提供的版权证明材料确认版权并删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