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危化品物流分会参加“2023年沿海省际散装液体危险货物船舶运输市场分析报告”专家综合分析论证会
2023-06-08   【打印【关闭】
      6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下称:分会)参加了在北京召开的“2023年沿海省际散装液体危险货物船舶运输市场分析报告”专家综合分析论证会。分会副秘书长蔡执阳及综合部主任胡岚受邀参加论证会。
      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国内航运管理处副处长温连明、水运局国内航运管理处四级调研员段超、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船舶中心主任纪永波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中国航海学会、中国船级社、中国石化炼油销售有限公司、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船东协会油品运输委员会、中国船东协会化工品运输委员会、中国船东协会液化气运输委员会、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北海船务股份有限公司、中远海运石油运输有限公司、舟山海光海运有限公司、南京扬洋化工运贸有限公司、上海君正船务有限公司、深圳中远龙鹏液化气运输有限公司、天津西南海运有限公司一同参加论证会。
      本次论证会由纪永波主持。会议开始后,首先对与会领导、专家及代表进行了介绍,并选举了专家组组长。随后水科院课题组向大家介绍了原油、成品油、化学品、液化石油气、液化天然气的市场分析报告,并听取了各位专家及航运企业的意见。在专家组就会议中提及的意见进行了讨论后,最终形成了“2023年沿海省际散装液体危险货物船舶运输市场分析报告专家综合分析论证会”专家及航运企业意见。
      未来分会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与政府部门及企业的合作,为推动危险货物水运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