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市场监管总局网监司综合处一行到危化品物流分会调研
2023-06-05   【打印【关闭】
      6月2日下午,市场监管总局网监司综合处荆峥调研员一行到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下称分会)调研。分会行业部副主任韩冰、综合部主任胡岚热情接待,并对市场监管总局网监司综合处对分会的支持和认可表示感谢。
      市场监管总局网监司综合处二级调研员荆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教授张严方、中国矿业大学教授乌跃、北京隽格律师事务所高级顾问李颖琳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
      荆峥提到随着互联网销售危化品行为日益增多,带来的安全风险和问题隐患不容忽视。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加强危化品网络销售活动和相关行为的安全管理,有效防范重大安全风险,保障社会安全稳定,特到访分会了解危险化学品网络销售及流通环节中的相关法律规范、资质认证等情况。      
      在对分会相关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后,双方围绕危险化学品经营、包装、运输、储存等环节的主要管理制度、行业惯例、市场情况及行业发展现状等进行了交流,重点围绕危化品网络销售中存在的问题及危化品网络销售合同内容进行了探讨分析。未来分会将会继续深度协同政府部门,为促进危化品行业经济规范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