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危化品物流分会到访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2023-06-02   【打印【关闭】
      5月31日,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主任、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中物联规划研究院院长李锦莹、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副秘书长蔡执阳一行来到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辛登高以及战略规划部部长杨万利、化工园区事业部书记李伟峰等人员热烈欢迎中物联调研交流。辛总介绍了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打造中国化工园区专业营运商-央地合作助力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和优秀项目案例。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介绍了危化品物流发展现状,尤其在危化品仓储的现状和遇到的问题。
      双方交流了危化品仓储物流的供需情况、商业模式以及在运营管理、安全风险管控、未来发展趋势。未来与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共同在化工行业利用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的专业和金融优势,通过直投、并购、产业合作、运营管理、服务输出等方式,多种模式经营,聚焦化工园区物流配套,开展危化品物流等业务,为化工行业提供更加优质的仓储物流配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