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UMCO公司危险货物负责人Willi Wesselowscky到访危化品物流分会
2023-04-25   【打印【关闭】
      4月24日上午,德国UMCO公司危险货物负责人Willi Wesselowscky到访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分会秘书长刘宇航携秘书处人员热情接待。
      刘宇航秘书长首先对Willi Wesselowscky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围绕中国化工物流发展现状、行业运行特点、头部企业发展及运营状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目前危化品物流行业的基本情况。并从政策趋势、产业趋势、社会趋势、市场趋势、技术趋势以及数字化发展等方面展望了“十四五”化工物流行业的发展趋势。
      德国UMCO公司危险货物负责人Willi Wesselowscky首先表达了到访分会的喜悦之情,并分享了德国危化品物流行业发展现状,详细介绍了UMCO公司所参与的中德“提升中国危险货物运输安全项目”的的主要工作;同时针对欧盟现采用的DGSA(危险品安全顾问)制度做了详细的阐述,并根据中国危化品运营情况提出了可借鉴性建议,降低危险货物运输中事故发生频率,改善危险品运输安全现状。
      此外双方就危化行业事故处理、数字化技术发展、安全管理与培训以及监督体系的建立与完善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双方均希望未来继续合作,深耕行业,提升中国危险货物运输安全,助推中国危化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物联冷链委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