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
2023-03-29   【打印【关闭】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险品与化工品物流分会,简称为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以下简称本分会)。是由正式登记注册的从事国内外危险品和化工品的生产、贸易、物流服务、装备制造、信息化系统集成等企业,从事金融服务、保险法律、行业研究咨询、教育等机构,为实现共同意愿而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本分会是危化品物流行业首家协会组织机构,倡导百家危化品物流知名企业共同维护市场竞争秩序,通过建立和完善危化品物流管理,建立危化品物流行业标准,联结政府与市场主体,向企业传达政府政策意图,向政府反映企业呼声,使企业为社会提供安全优质的危化品物流服务。
      本分会隶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分支机构,接受其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秘书处设立在:北京市丰台区丽泽路16号院2号楼铭丰大厦10层10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