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全球LNG市值将激增
2021-08-23   【打印【关闭】
      中化新网讯 近日,据美国商业资讯(Business Wire)消息,2019年,全球液化天然气(LNG)燃料市值为3.8亿美元,预计到2027年将达到51.4亿美元,从2020年到2027年以45.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2015年,全球航运业面临着国际海事组织(IMO)立法的限制,即船舶燃料硫排放的问题。而LNG是满足这些要求的潜在解决方案。这是因为它的含硫量可以忽略不计,与燃料油和船用柴油相比,其燃烧产生的NOx量更低。LNG不仅是更清洁的燃料,而且在热值基础上具有经济优势。即使亚太地区的LNG价格更高,也低于全球船用燃料价格。因此,这些因素促进了LNG作为船用燃料使用。
      海上贸易的增加以及LNG船用燃料的成本低于ECA合规燃料等因素推动全球LNG加注市场增长。然而,LNG燃料的供需缺口预计将随着IMO法规的实施而扩大。全球LNG供应必须迅速扩大,以满足全球需求,特别是价格较高的亚太地区需求。此外,在预测期内,对LNG燃料的投资和融资增加将为LNG燃料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创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