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因汽油价格和出口下降 美国汽油辛烷值下跌
2019-07-23   【打印【关闭】

        7月19日据悉,受汽油价格走软和出口下降的影响,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的汽油辛烷值周四下跌。

        在混合燃料类股中,烷基化物的日跌幅*,标普全球普氏能源指数(S&PGlobalPlatts)对烷基化油的估值为48美分/加仑。

        周四,由于出口下降导致供应增加,美国天然气公司USGC8月RBOB汽油期货与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之间的价差跌至数月来的低点。市场参与者表示,这是由于对墨西哥的出口减少一一墨西哥一直在用来自中国的产品替代墨西哥湾沿岸的成品汽油。

        另一地区市场消息人士称,烷基化物用于混合出口到墨西哥的常规汽油,改进剂用于混合出口到墨西哥的优质汽油。由于墨西哥对墨西哥湾沿岸原油的需求不足,该地区的汽油供应不断增加,因此烷基化油的需求有所减弱。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12日当周,USGC汽油库存较上年同期增加380万桶。

        据称,这些高辛烷值混合燃料正在寻找买家,但没有收到投标。同时由于预计本周末将有更多高辛烷值产品抵达该地区,这些货物将从美国天然气公司(USGC)转出,这加大了价差。

        根据来自普氏贸易流程软件CFlow的数据,周四,一艘93辛烷值的烷基化物,通过“EnergyCenturion”号输送往美国国家石油公司(USGC),这艘船定于星期六靠岸。

        与此同时,异丁烷的价格在本周下跌,周四异丁烷与普通丁烷的溢价收窄50点,至12.50美分/加仑,或63.5美分/加仑。上周,这一溢价扩大至每加仑20.125美分,过去16个交易日中有14个交易日的溢价达到两位。

        异丁烷用于烷基化物的生产。烷基化油是一种高辛烷值的混合燃料,自6月底费城能源解决方案炼油厂发生火灾以来,需求量一直很大。

        周四,Reformate也出现了下跌,管道汽油价格下跌5美分/加仑,至63美分/加仑。

        市场人士预计,该地区汽油辛烷值将进一步下降,直到墨西哥再次关注墨西哥湾沿岸的汽油。计贸易流量的变化不会是长期趋势,墨西哥预计将恢复进口美国天然气公司的汽油和混合燃料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