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卡塔尔确认订造最多60艘LNG运输船
2019-02-21   【打印【关闭】

   卡塔尔能源部部长、卡塔尔石油公司(Qatar Petroleum)首席执行官Saad bin Sherida Al-Kaabi证实,卡塔尔计划订造最多60艘新的液化天然气(LNG)运输船。

   据报道,Al-Kaabi在TAWTEEN项目启动期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了中东国家将订造这些船只的猜测。

   他解释说,卡塔尔正在进行相关事项的谈判,订造50艘至60艘LNG运输船,将新增的近5000万吨液化天然气产量运往国外。“新造船的最终数量将在稍后公布,这取决于客户的目的地、合同和船只的大小以及其他因素。”

   预计到2024年,卡塔尔的液化天然气产量将增加43%,从每年7,700万吨增加到1.1亿吨。

   此外,Al-Kaabi表示,将为这些船只的订造发出国际投标书,同时专家小组已经实地考察了一些造船厂,为落实造船订单做准备。“这些船不会由当地造船厂建造,因为在经济上不可行。”据悉,卡塔尔石油公司将在年底前就LNG船订单“花落谁家”做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