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亨斯迈聚氨酯部门总裁:印度未来5年需要MDI工厂
2018-06-05   【打印【关闭】

   “印度在未来五年内需要建立MDI工厂,这是我们需要认真考虑的事情”亨斯迈聚氨酯部门总裁Tony Hankins在2018欧洲聚氨酯展上表示。 

      “印度的聚氨酯消费量正在迅速增长,这也使他们对MDI工厂有了需求。印度位于两个主要的二异氰酸酯生产区域之间:中东和远东。由于与这些生产中心的距离较远,印度的本地厂家很难获得原材料。” 

      Hankins继续说:“我们认为这是可行的。要克服联合碳化物公司遗留下来的问题,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和专业知识。” 

      “我认为基础设施的能力是有的。我认为印度有一些世界级的工厂,例如,一个在Jamnagar的工厂,那是世界上最大的炼油厂之一,它展示了一些印度国家顶尖企业拥有的规模和能力”Hankins说道。 

      “我们喜欢与这些顶尖的企业建立关系,” Hankins补充说。他提到了该公司在中国建立的长期关系。“我们在中国有着非常好的发展历史,我们在上海的MDI装置的投资,在南京我们与中石化合资建PO/MTBE工厂,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亨斯迈正在寻找资本丰富而且有很好的印度市场路径的合作伙伴。 

      “我们将带来了工艺、技术专长,能够以很安全的方式处理光气” 他接着说道。 

      “我们在这里的战略是更注重知识产权,而非纯粹的资金投入。我们将所拥有的资本放到下游,这些我们和股东们都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