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赢创环氧固化剂及沉淀二氧化硅产品大幅涨价
2017-10-19   【打印【关闭】

      德国赢创集团(Evonik)宣布,自2017年11月1日起,将在全球范围内对公司出产的IPD(异佛尔酮二胺,品牌名VESTAMIN®)涨价10%。 

      据公司介绍,涨价原因是由于在各地区供需失衡导致的成本大幅上涨。同时公司也保证所有现有合同都将得到兑现执行。 

      异佛尔酮二胺主要用作环氧树脂的固化剂,主要用于要求低色泽、低气味、高抗弯强度和优异耐化学性的环氧配方,适用于地坪涂料、铺路填料和混合料。 

      赢创IPD是无色、轻微氨味的低黏度液体,主要应用在环氧固化剂、环氧地坪、环氧电子灌封胶、复合材料、PU树脂合成等领域,具有快速固化、表干快等特点,并在聚氨酯行业作为扩链剂使用,具有耐黄变的性能。 

      此外,赢创还宣布即日起在亚太区对沉淀二氧化硅系列产品进行提价,在现有合约允许的范围内,所有产品将提价11%。赢创是全球领先的沉淀二氧化硅产品制造商之一,产品在全球范围内以ZEODENT®,ZEOFREE®,SPHERILEXTM,HYDREX®,ZEOLEX®,ULTRASIL®,SIPERNAT®,ACEMATT®等商标进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