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普光气田首次外运铁山坡气田硫黄
2023-06-09   【打印【关闭】
      中化新网讯 6月2日上午,随着第14辆中石油铁山坡气田(简称铁山坡气田)拉运硫黄的车辆驶离普光气田天然气净化厂,铁山坡气田天然气原料气在普光气田天然气净化厂委托加工的天然气集输净化—硫黄生产—硫黄装车整套工艺流程全部打通。这也是铁山坡气田硫黄首次在天然气净化厂实现外运,当天装车外运硫黄441.9吨。
      该项目由中国石油与中国石化合作完成。根据合作协议,普光气田为铁山坡气田代加工原料气所生产的硫黄全部由铁山坡气田自行销售,普光气田仅承担硫黄生产和装车任务。
      合作初期,普光气田加工的铁山坡气田天然气日产硫黄达100余吨,后期加工生产量将逐步增加。为确保天然气净化厂硫黄储运单元随时具备满负荷生产能力,该厂将10座液硫储罐由“1+9”运行状态调整为“6+4”运行状态,大幅度提升液硫存储能力,4台硫黄成型机全部达到满负荷生产水平。
      免责声明:
      本文系网络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根据您提供的版权证明材料确认版权并删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