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Saneg、空气产品 拟在乌合建甲醇工厂
2023-06-06   【打印【关闭】
      中化新网讯 近日,乌兹别克斯坦私营油气生产商Sanoat Energetika Guruhi(Saneg)宣布,其子公司GCC MTO与空气产品公司签署了一份工业天然气处理协议,将在乌兹别克斯坦建设一个甲醇生产厂。该工厂名为甲醇岛工厂,将拥有甲醇产能134万吨/年,是之前宣布的位于布哈拉州卡拉库尔自由经济区的甲醇制烯烃(MTO)天然气化工综合体的一部分。
      Saneg表示,建成后,甲醇岛工厂将包括氢气和空气分离装置,以及一个基于托普索技术的合成气制甲醇装置。该甲醇厂计划于2025年开始运营,运营时长25年。整个MTO综合体计划每年利用15亿立方米的天然气原料制烯烃,满足后续的111万吨/年聚合物生产,包括年产25万吨聚丙烯、28万吨高密度聚乙烯、8万吨低密度聚乙烯、10万吨乙烯醋酸乙烯酯共聚物和30万吨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以及其他产品。
      Saneg表示,该甲醇厂将确保甲醇、氢气和其他工业气体的可持续供应。
      免责声明:
      本文系网络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根据您提供的版权证明材料确认版权并删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