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罗姆将推首款ISCC PLUS认证产品组合
2023-06-06   【打印【关闭】
      中化新网讯 5月29日,罗姆集团宣布,该公司德国沃尔姆斯生产基地的所有甲基丙烯酸甲酯(MMA)与聚甲基丙烯酸甲酯(PMMA)产品已取得国际可持续发展与碳认证(ISCC)PLUS认证。该认证表明,罗姆采用的原材料来自可持续来源。年内,罗姆将推出首款ISCC PLUS认证的PLEXIGLAS宝克力模塑料与MERACRYL单体,均属于proTerra产品系列。
      罗姆表示,该公司其他基地也将陆续接受认证,其中德国韦瑟灵基地的认证将在今年年内完成。罗姆proTerra产品系列由可持续原材料制成,能够大幅降低碳足迹,节约原材料、能源、水资源等。
      罗姆首席运营官韩培德表示:“经由ISCC PLUS认证的原材料完美补充了罗姆现有的proTerra可持续产品组合,能够帮助客户实现其可持续目标,培养客户信任度以及提高价值链透明度。”
      免责声明:
      本文系网络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根据您提供的版权证明材料确认版权并删除内容。